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泗阳县:开展首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暨“戎融相约”专场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2
  • 来源: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3月20日,泗阳县组织开展2024年度首期“戎归宿•创未来”退役军人创业培训暨“戎融相约”专场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孵化基地、创业典型经验分享、创业优惠政策宣讲、创优金融服务产品等方式,为7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了专业的创业培训和融资服务保障。
    在泗阳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孵化专区,大家观看了创业宣传片,听取了入驻孵化专区相关优惠政策介绍。在创业辅导环节,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给大家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挑战和应对策略。在政策宣讲中,工作人员解读了退役军人创业相关优惠和扶持政策。培训既为退役军人们创业坚定了信心,更为他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创业培训后,还举办了“戎融相约”农商行专场活动,由泗阳县农商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创新金融产品“戎创贷”,并现场为退役军人创业者办理“戎创贷”预授信业务。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创业知识,拓展了融资渠道,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结合自身的特长和优势,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的大潮中去。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系列创业培训活动,确保为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创业指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