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泗洪县:开展“重温‘春到上塘’传奇 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2
  • 来源: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3月20日,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江苏农村改革第一村”上塘镇垫湖村,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开展“重温‘春到上塘’传奇 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走进“春到上塘”纪念馆,在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实物面前,聆听上塘镇垫湖村村民在全省率先大胆实行农村“包产到户”改革历程,真切感受“春到上塘”新风貌,深刻领会上塘人民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 汇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能力担当,苦练实践本领,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