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沭阳县: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18
  • 来源: 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连日来,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组成送喜报“小分队”,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上门送去喜报、三等功臣之家牌匾,让军属共享喜悦荣光,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慰问组一行询问了军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在部队的工作,鼓励亲人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一张喜报纸,荣誉千斤重。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增进了地方与部队、政府和军属之间的沟通。
据悉,今年以来,沭阳县共收到三等功喜报79份,已逐一上门送达军属手中,下一步,沭阳县将不断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措施,助力全社会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