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沭阳县军休干部休养所召开2024年春节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4-02-08
  • 来源: 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2月7日上午,沭阳县军休干部休养所召开2024年春节座谈会,分管领导及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向全体军休干部及亲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随后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2023年军休工作落实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表示2024年军休所将紧贴军休干部实际需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意识,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利用端午节、重阳节等节日开展门球比赛、掼蛋比赛、象棋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继续推进老干部门球队的建设,丰富他们的文体生活。并对机构用房进行维修改造,拟建设活动室、档案室、阅览室、荣誉室等功能用房,提升军休干部满意度。会后,上门走访慰问了军队离休干部代表,为全体军休干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政府慰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