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泗洪县:“春风行动”为退役军人搭起“就业桥”

  • 发布日期: 2024-02-19
  • 来源: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2月12日至14日,泗洪县组织全县19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在横山大桥参加“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此次新春招聘会,以泗洪经开区等“一区多园”为主阵地的各产业集聚区,精选了近200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在县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积极宣传和发动下,全县共有3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了“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其中130余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在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就业创业科工作人员及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与退役军人(军属)交流,根据他们的意愿和特长推荐合适岗位,并发放了《泗洪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要点》等宣传页,帮助退役军人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创业。
    下一步,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继续实施好就业创业“十个一”工程,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就业交流平台,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不断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