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泗阳县:立功喜报送家门 拥军之风暖人心

  • 发布日期: 2024-01-19
  • 来源: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2024年1月16日上午,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来安街道办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赵培虎家庭敲锣打鼓送上喜报、三等功臣牌匾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荣光。




    飘展的横幅和喧天的锣鼓声吸引了沿路乡邻翘首观看,大家纷纷向军人家属表示祝贺,向功臣表达敬佩之情。在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赵培虎家中,工作人员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感谢家属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孩子扎根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此次送喜报活动,让立功受奖军人和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在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同时,也激发了更多有志青年的参军热情,建功军营,为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