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泗阳县:银发挥毫心系国防 古稀泼墨抒怀迎春

  • 发布日期: 2024-01-26
  • 来源: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1

    近日,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驻地书法艺术家现场为泗阳武警中队的官兵们书写春联,挥春送福。可谓翰墨飘香沁警营,浓浓情谊暖警心。对联虽小,情意浓浓。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随着毛笔不时地上下舞动,浸染墨香的福气跃然于纸上。书法家王述楼说,“武警官兵,心系群众、守护群众,十分辛苦,过年也仍需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把平安带给社会,我希望通过送春联的方式把祝福送给他们。”   
    武能扛枪打胜仗,文能妙笔写文章!武警中队的仇指导员有感而发,现场创作了一副春联“银发挥毫心系国防,古稀泼墨抒怀迎春”,让人拍手叫好。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祥和喜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写春联是中华文化的独特艺术,饱含着浓浓的中国色彩、中国韵味。一副春联、一份喜庆;一声祝福,一份温暖;一个肯定,一生守护。年还未到,气氛已浓,大家争相和“军味”春联合影,把最美好的祝福传遍警营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