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城区开展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6-07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宿城区军人疗养院对全区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体检现场,为了让优抚对象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各个项目的检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街道、医院都非常重视,多方联动,通过周密部署、政策宣传、专人引导、贴心服务等方式力争使4600余名优抚对象享受优质、温馨、便捷的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本次参加体检的对象为享受国家定期抚恤待遇的参战参试退役人员、伤残退役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三属”、年满60周岁的农村籍退役士兵等。体检项目包括抽血化验、癌胚抗原、甲胎蛋白、彩超、甲状腺、X光检查等十多项。体检结束后,宿城区人民医院将成立专家小组,给每一位体检人员出具体检报告。

    通过一年一度的免费体检,进一步提高了我区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使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