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我市启动第二届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学习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6-11
  • 来源:
  • 访问量: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培养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第二届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学习宣传活动。
    本次学习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通过开展“宿迁最美退役军人”推选,选树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实绩突出、道德品质过硬、事迹真实感人的退役军人典型。活动主要由广泛发动、推荐申报、综合遴选、集中发布、深入宣传等环节组成,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社区等基层一线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重点挖掘在脱贫攻坚、就业创业、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领域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的优秀退役军人和集体代表。
    主办单位将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政治性、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标准,综合事迹、得票和人员类别等情况综合遴选,最终确定第二届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集体获评对象和提名对象。同时,将对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先进事迹深入挖掘,精心提炼,通过主流媒体、官网官微等多种载体渠道对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广泛报道,扩大学习宣传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致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掀起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学习宣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