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戎归西楚 乐业宿迁 | 职等你来— —泗洪县举办第三期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 2021-04-23
  • 来源: 泗洪县
  • 访问量:1
    近日,由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举办的“职等你来”—— 2021年第三期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在维也纳酒店如期举行,来自全县19个乡镇(街道)的30多名退役军人和部分退役军人家属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到江苏盐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精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广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提供20多个对口岗位。招聘会现场,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概况、岗位性质、工作特点等,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解答退役军人较为关心的薪酬福利、作休时间等问题。参与招聘的三家企业年薪不低于6万元,并统一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当场有5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为了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建立“健全基础台账、宣传就业政策、加强技能培训、常态专场招聘、典型引领带动”的五位一体就业创业工作法,主动精准对接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双向服务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