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举办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第八期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 2024-03-04
  • 来源: 移交安置处
  • 访问量:1

    3月1日上午,我市在宿迁学院举办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第八期开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祖道乾,宿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进出席仪式。




    仪式上,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进首先介绍了宿迁学院的基本情况,明确表示学校会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做好转业军官培训,完成各专业培训计划,确保培训任务落到实处。宿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艳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签订了转业军官进高校第八期培训协议。
    祖道乾对参加进高校培训的转业军官提出要求:要端正心态,永葆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军人过硬作风,带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师重教,服从管理,展示转业军人风采,为大学生当好示范;要永不懈怠,不断学习提高。以专项培训班为起点,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特点,向老师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要坚持学以致用,实现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宿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党建、学生教育、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做法,并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