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日期: 2024-03-27
  • 来源: 办公室
  • 访问量:1

    为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322日上午,我市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唐莉强调,组织这次培训班是适应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新变化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各县(区)、各功能区要切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工作要求,读懂政策、理清思路、完善机制,全面提高公开质量和实效,更好地回应群众关切,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满意度。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专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等方式,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注意事项、政府信息公开类行政复议案件审查思路和政府信息公开案件疑难问题解析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正确处理依申请公开答复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县区(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局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