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举办退役军人“春风行动”大型综合公益招聘会

  • 发布日期: 2024-02-28
  • 来源: 就业创业处
  • 访问量:1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专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在市便民方舟举办2024“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重点产业链企业大型综合公益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有序,各用人单位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讲解企业用工岗位需求、入职条件等招聘信息。广大退役军人求职者在招聘展位前一边认真查看招聘信息,一边咨询相关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向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本场招聘会集聚天合光能、可成科技、京东商城、长电科技、聚灿光电等90余家本地大型企业参与,提供包括新媒体运行专员、储备干部、健身教练、安保主管、电商运行、行政专员等8000余个岗位。尽管当天风雪交加,仍有2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参加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活动成效显著。
    招聘会采取“线下招聘+直播带岗”模式同步进行,为因雨雪天气无法到达现场的广大退役军人求职者提供便捷化、精细化求职就业服务,直播吸引了近3000人次观看,100余人线上投递简历。在直播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招聘企业、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情况,实时解答求职人员所提问题,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退役军人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讲解、岗位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并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手册、岗位信息表200余份。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落实推进2024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和“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通过专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推送等多种形式,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