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新提拔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

  • 发布日期: 2024-02-27
  • 来源:
  • 访问量:1

    2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提拔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作集体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莉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干部任职决定,涉及职务、职级、职称调整的10名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葛家胜指出,此次干部提拔晋升严格按照组织、人社部门的有关规定进行,考虑周全,组织严密,操作有序,既坚持了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又贯彻了任人唯贤的干部路线和德才兼备的干部标准。
    葛家胜要求,新任职干部要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同志们的期待,切实增强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不负重托。二是聚焦业务重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注重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实践锻炼,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真正地成长为理论强、业务精的优秀干部。三是勇于担当务实干。加快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善抓重点和关键,迅速进入角色,打开工作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开展。四是严于律己树形象。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纪律意识,严守规章制度,引领形成向上向善向好氛围。强化团结意识,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强化效率意识,善于决策、坚决果断、使命必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