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双拥办关于开展“江苏最美拥军人物”推荐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 2021-06-03
  • 来源:
  • 访问量:1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最美拥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苏拥办〔2021〕4号),在各县(区)择优推荐、市双拥办审查把关的基础上,现对下列拟上报省双拥办的“江苏最美拥军人物”名单予以公示。
    1.程兴国,宿迁市泗阳县电信局退休职工,20多年来,程兴国退而不休,自费搜寻泗阳县程道口战役历史资料,整理出《陈毅军长在我家》《王光夏败走程道口》等十几个战斗故事。他甘当义务守墓人和解说员,宣扬革命精神,庚续红色基因,用满腔的爱国情怀,谱写了一曲“莫道桑榆晚,肝胆祭英魂”的时代赞歌。
    2.施俊山,江苏杉荷园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近年来,施俊山情窦军营,心系退伍老兵,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不断创新给老兵们提供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并以服务老兵为方向,以行业资源为优势,为100多名老兵积极提供就业岗位,为八名老兵提供创业资金1000多万元,在资金、种苗及技术上给予大力支持,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感人至深的拥军新乐章。
    3.柏华基, 泗洪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武装部长,在部队就积极参加军民共建活动,当过志愿者,做过驻地校外辅导员,由于工作出色,6次荣立三等功。退役20多年来,依然心系国防、情系军营,用手中的镜头去拥军、爱军,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荣记三等功,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表彰为“江苏省双拥工作先进个人”,并荣获“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 和《中国双拥》年度人物称号。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3日至6月9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市双拥办联系。联系电话:0527—84363306,84363305(传真)。联系地址:宿迁市滨河路8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709房间(邮编:223800)。



宿迁市双拥办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