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5-2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砥砺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党员们手执党旗、佩戴党徽,摆出不同造型与党旗合影,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展现了爱党信党的忠诚品格、拥军崇军的责任担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动力,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增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以优异成绩和过硬作风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